查隐患 促整改 冬季施工保平安

2020年01月23日11:37  
 

时至年末,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淮安建华观园项目部全面进入冬季施工。为确保冬季施工平稳运行,近期,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联合业主单位及监理单位,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排查。消灭施工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检查人员按组分工,对现场高空坠物隐患、土方开挖防护、大型机械管理、物资存储堆放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严禁违规作业行为,确保全部施工安全可控。

检查后,各小组于会议室点评总结,并形成整改单,落实到人,限期整改,确保现场安全无死角。

据悉,该项目部不断加强对职工及现场工人的安全施工教育,落实各项人身安全作业标准和作业安全规定,同时,为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项目部成立了由现场技术员、安全员、施工员组成的大型机械监管小组,在爬架提升各站点、区间规划警戒区域,全程不间断旁站巡视,发现隐患立即拍照上传至项目部微信管理平台,达到人人知晓,彻底消除冬季施工安全隐患。(牛宇)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