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欠保支”暖人心 欢乐祥和度春年

2020年01月23日11:36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北京环球影城项目召开了治欠保支专题会议,针对2020年春节期间项目部在劳务工工资发放及后勤保障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春节前劳务工人的工资我们必须保证不能出现任何问题”,项目经理邢义志表示,“我们要扎实认真做好劳务管理工作,迎接2020年国务院的考核。”

项目部一直将保障劳务工人员工资支付工作作为一项改善民生的政治任务,对治理拖欠务工人员工资工作高度重视。

“尤其到了年末,我们一定要给劳务工人员创造便利条件,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项目部书记王鹏说,“要把工资发放作为当前保稳定、保业绩来重视,不能出任何闪失,各单位要提交春节前工资发放计划,在满足工人工资的基础上才能支付工程款。节后劳务工作提前安排好,确保节后复工顺利、及时。各单位劳务管理员要负责,各级领导要重视,新进场人员要严格审核、认真把关,确保节后复工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吕泽鎏)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