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像章馆,弘扬爱国情

2020年01月23日10:46  
 

1月3日,古田会议90周年之际,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青烟威片区党支部组织四个项目的员工赴威海市毛泽东像章珍藏馆,开展以“弘扬红色文化跟党走,不忘初心做优秀员工”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教育活动。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先后对 “毛主席像章”、纪念革命战争时期、共和国建国纪念、共和国重大建设成就的像章,纪念康藏公路通车、解放西藏等西藏题材的像章以及抗美援朝、中苏友好的像章进行参观和学习。这些小像章寄托着人们对领袖的敬仰,浓缩着永不泯灭的历史,传承着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希望。

各位员工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要把对伟人的缅怀之情化为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为推进青烟威片区各项目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褚艳阳 刘欣颖)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