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行进万企 服务零距离

农行上海市分行全面启动小微企业融资对接工作

2020年01月22日10:36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在上海银保监局指导下,由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发起,上海地区银行机构将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4月开展“百行进万企”上海地区融资对接工作。

农行上海市分行高度重视上海银行业“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333个农行对接网点、千名客户经理全心投入,小微企业融资对接工作全面启动,如火如荼推进中。

2019年12月12日,上海银保监局主办、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承办的上海银行业“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动员大会在农行上海市分行隆重召开,农行上海市分行在大会上郑重承诺,农行将担起国有大行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蓬勃的面貌、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推进“百行进万企”工作,进一步畅通服务小微企业金融血脉,全面提升小微金融服务水平。

2019年12月16日,农行上海市分行及时出台《上海分行“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方案》,详细部署融资对接活动工作内容、工作要求、注意事项,并为经营行客户经理编制对接工作服务话术。

2019年12月27日,农行上海市分行积极对接“百行进万企”活动宣传需求,迅速定制4万份宣传折页、350个主题易拉宝,并于2020年1月7日全部送到纳入对接范围的333个网点摆放宣传,同时在网点门楣、电子屏滚动宣传“百行进万企”活动。

2020年1月7日,农行上海市分行下发相关通知,要求辖内21家支行333家网点全面开展第一轮融资意愿调查工作。2020年1月10日,农行上海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召开“百行进万企”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要求全行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做好“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并对问卷填报系统开展指导培训,上千名公司金融部、营销团队负责人、网点行长及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2020年1月至3月期间,农行市上海分行将安排千名客户经理对纳税信用评级B级以上的小微企业开展对接走访,为企业融资需求问诊把脉、量体裁衣,把金融活水引入小微企业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农行上海市分行深化金融科技改革,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数字化转型,先后推出“微捷贷”“纳税E贷”“链捷贷”“抵押E贷”等多款普惠线上产品,受到小微企业和政府部门广泛好评,先后荣获“上海金融学会小微金融创新案例优秀奖”“上海银行同业公会上海银行业普惠金融服务创新奖”“上海市浦东金融局小微产品创新奖”。

下阶段,农行上海市分行将继续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提高普惠金融服务广度和深度,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

百行进万企,服务零距离,农行在行动!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