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莫“鼠” 游乐园亮相梅龙镇广场 超萌“鼠小号”陪您过年

2020年01月22日11:1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月22日电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申城处处充满欢乐气息,各大商业地标也纷纷推出专属活动。1月21日,随着超萌“鼠小号”游乐园开园仪式的举办,梅龙镇广场“非你莫‘鼠’游乐园”正式启用,即日起至2月16日,游乐园将携手超萌卡通形象“鼠小号”和妹妹“鼠米粒”向申城市民拜年,并邀请消费者一同畅玩十大国潮新春好运天地等新春优惠活动。

在南京西路梅龙镇广场大门前,就可以看到新春“鼠小号”与“鼠米粒”已经笑容可掬的迎接着八方来客。一进入梅龙镇广场就是“鼠”你平安的拱门场景,市民朋友们可以与“鼠小号”与“鼠米粒”来个亲密合影,还可以到时尚霓虹灯下“鼠”你幸福前留下幸福祈愿。潮爸潮妈们也可以带上萌宝们来“鼠”你会画和“鼠”你好玩活动区,让萌宝们开心而来,满载而归。

此外,1月25日大年初一至1月29日大年初五,梅龙镇广场还将特邀国内知名比麟堂醒狮队开启一场浓浓祥瑞中国年,1月29日大年初五,伊势丹百货将在梅龙镇广场中庭举办开运清酒活动。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