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冒烟着火 公交司机热心协助灭火

2020年01月21日23:0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1月16日,杨浦区包头南路一辆停在路边的红色私家车突然窜出火苗,情况十分危急。危急时刻,正在附近执勤上岗的巴士一公司四车队副队长管斌立即拨打119并带领职工拿起灭火器展开救援。

“早上在附近执勤上岗,发现包头南路那边有浓烟冒出,随即跑去现场查看,发现一辆私家车起火冒烟,给过往的车辆、行人以及在附近居住的居民都带来了安全隐患。” 管斌事后回忆道,自己先拨打了119火警电话,随后跑回车队喊上行管员拎起4个灭火器返回现场救援。当时自燃车辆已是浓烟滚滚、火势猛烈,管斌与行管员一起用灭火器试图控制火势,在灭火器急速扫射下,火势逐渐被压制下来。

最终,在赶来的两台消防车及市民们的共同协助下,大火被成功扑灭,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