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启动“百行进万企”客户融资对接活动

2020年01月20日17:23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政银合作支持小微企业的协同效应,提升政策性银行支持小微企业服务能力及水平,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在上海市银保监局指导下,由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发起,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将于2020年1月至2020年4月开展“百行进万企”客户融资对接工作。

近年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根据小微企业实际融资需求,重点开发了“贸赢贷”“保理E贷”“保赢贷”等金融产品,加强与小微企业的融资合作。2019年,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投放了2笔小微企业银行转贷款,金额合计10亿元,涉及272笔小微企业贷款,有力地支持了上海地区的小微企业发展,初步形成了上海地区政策性银行、地方性法人银行、小微企业多方共赢的良好态势。

近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将积极响应“百行进万企”活动要求,通过柜台宣传、电话联系、实地走访等方式了解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并以小微企业银行转贷款业务为重点,落实“百行进万企”行动方案,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