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全面小康梦,需要我们勇往直前

2020年01月20日10:52  
 

2020,21世纪进入新十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将要完成,中华民族千年的全面小康梦想将在我们的奋斗中实现。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要求实现生态环境与经济的协调、持续发展。这不仅要求彻底改变生态环境退化、恶化状况,而且在空气质量、绿化面积等方面将取得长足进步,有关指标接近或超过中等发达国家水平。特别是在水污染控制、水资源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方面将取得实质进展。同时,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显著增强。一批城市将进入世界一流的现代人文、自然协调发展城市之列。一个山川秀美、蓝天碧水、绿树花草覆盖的优美环境将与现代化的工业社会交相辉映。??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最重要的是实现全国人民的生活质量再上新台阶,更加殷实、富足,这是党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真实体现。用二十年的时间,使占世界五分之一的人口从温饱到初步小康,是一个令世界震惊的发展跨越。而再用数十年的时间,将十三亿人从初步小康带入更高层次的全面小康,是一个更为重大的惊人变化和奇迹。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当今中国最伟大的目标之一,是全国人民的目标和希望,也是国家和全国人民行走路线的指南,更是中国走向强国的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按规章制度办事做人,遵守法律,使自己的工作尽量做到最佳。搞好同事关系,发扬诚信,文明作风,积极学习,与时俱进,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任务中去。

(来源:安亭镇 王盼盼)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