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力量 奋勇前行

2020年01月20日10:10  
 

伴随新年第一缕阳光铺洒开来,2020年与朝阳同至,新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新年贺词,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亲切温暖、饱含力量、充满信心……聆听新年贺词,亿万人民体味着奋进中国踏浪前行的不凡历程,触摸经济社会澎湃跳动的韵律,更坚定不断梦想成真的期待与自信。

通过学习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能够让我们坚定信心,继续拼搏奋进、听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实干出成效,奋斗促发展,真真切切地要求党员干部,鼓实劲、出实招、求实效,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实干作风,坚持重实情、出实招,在当前招商引资,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自身转型发展的挑战,在镇党委政府正确领导下,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勇为人先,切实做好稳增长、促发展、强治理、优化发展布局,推进项目建设,盘活存量资源、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汽车产业向“新四化”转型升级,依托环同济创智城,承接同济大学知识溢出等优势,聚焦新兴产业,突破工作难点,重创新、保稳定,促转型,做实招商扩产、资源收储,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因地制宜培育多个有潜力的经济增长极上下功夫,积极向汽车智能网联、大数据、氢燃料、精准治疗等新兴领域拓展,不断拉伸产业链的长度,切实增强发展后劲,实行项目落地全流程跟踪、运营全生命周期管理,确保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

“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激荡光荣梦想,指引前行方向,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中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盛景举世瞩目。广大共产党员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中坚定信念,汲取力量,在奋斗新时代的洪流中,不惧风雨,不畏艰险,共同谱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在新的一年里,以必胜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坚毅的行动,决胜全面小康,迈向新的征程,是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需要涉险滩、破坚冰,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彰显不同凡响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

(来源:安亭镇 张晓波)

(责编:实习生、韩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