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门店开到家门口,临港新片区百联首店亮相

2020年01月19日18:12  
 

@生活在临港新片区的小伙伴们

就在昨天,位于临港新片区竹柏路242号的联华超市竹柏店开业啦~这标志着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与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战略合作后的首个商业布局项目正式亮相,快和小布一起来看看吧!

联华股份是百联集团旗下发展连锁超市经营为特色的上市公司。此次开业的联华超市竹柏店,定位为社区生鲜门店,面积300余平方米,商品涵盖常温及生鲜多种品类,引入百联到家、自助收银、扫码购一系列全链路新零售升级体验。门店服务范围从花柏路至申港大道,宜浩佳园、滴水湖馨苑等居住区,每天可服务8600多户居民,实现为周边居民提供生活便利和高品质商业服务的初衷。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与百联集团于2019年12月24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促进生活服务业发展、提升存量商业能级等方面开展合作。

联华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运用自身强大的零售渠道、物流和供应链布局优势,从品牌驱动、渠道创新、供应保障等多个维度出发,带给消费者更多、更好的产品和体验。

根据百联集团与临港新片区的战略合作部署,百联集团将继续对接新片区人口导入和社区建设规划对商业配套的需求,发挥全业态、全渠道、全品类、全链路的产业优势,推进完善社区商业配套、提升存量商业能级、发展新零售等业务。

 

未来3年,百联还将在临港逐步推进30-50家社区型、邻里型商业网点规划落地,满足在新片区工作生活的居民对家门口商业设施的需求。首批将在新片区开出10家超市和1家社区购物中心。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