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能级,深耕匠心服务

2020年01月17日23:54  
 

一个企业的发展与其身处的时代、坚守匠心精神和承担的责任息息相关,这在奇士企业身上尤能体现出来。

成立于1985年的奇士企业,起步于建筑安装,后涉入现代服务业,随后又转型打造“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不管是传统产业,还是产业集群,奇士企业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

在企业自身发展中,奇士企业始终坚持“服务创造价值 ,匠心提升效益”的理念,将优质服务落到实处,收获良好口碑。而其胸怀大局,依托自身优势,强力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提升创新驱动能级,更是处处诠释着匠心的服务精神。

传统产业、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崇实尚实、真抓实干是奇士企业发展的关键。建筑安装是奇士企业的传统基础产业,公司承接工业机电设备、中央空调、智能化空调、净化空调、恒温恒湿空调安装工程、环境照明和室内外装饰等工程。

创业之初,奇士人就认为,做企业,本身是提供产品、提供服务的,所以产品必须合格,服务必须安全可靠,这是最基本的。因此,每一个工程,奇士人都对施工质量进行严控把关,确保安全。

另外,奇士企业积极应对和适应新变化,企业主动升级,转换生产施工方式,不断提高节能环保等环境指标。2014年 8月,奇士第一批获得上海市空气净化特种专业工程一级承包商资质,这是对奇士多年在空气净化领域努力探索和成功实践的肯定和褒奖。

2009年,奇士涉足商务酒店,开发新奇士国际酒店。此前,从传统产业沿袭的风格转接了过来,酒店严格责任,严格管理,推行“六T”管理模式,即天天处理、天天整合、天天清扫、天天规范、天天检查、天天改进,使酒店运营规范、高效。

并且,新奇士国际酒店制定了严格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把采购、储存、加工、运送、添加剂、餐厨垃圾和废气油脂“六关”,使消费者吃的放心,吃的健康,并积极响应“文明餐桌行动”的号召,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被认定为“文明餐桌”示范酒店。

多年来,奇士企业施工质量安全、优质、高效,在业界有口皆碑,逐渐成长为建筑安装领域的领军企业,连续五次荣获权威的上海“白玉兰”奖、“申安杯‘优质安装工程奖’”。并且,奇士企业也是“企业信用3A企业”、“全国百佳企业”、“全国建筑行业质量服务信誉AAA级单位”、“全国重质量、诚信品牌联盟单位”、“上海市诚信企业”、“五星诚信创建企业”。

而新奇士国际酒店精益求精,实现了抓管理品质、环境品质、服务品质、出品品质的“四抓品质”活动常态化,也在百姓心中塑造了精品品牌,不仅成为浦江地区地标性的建筑,还被认为是该地区提升现代服务业的标志,酒店被评为“上海市十佳城市商务酒店”。

(责编:严远、韩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