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建促普惠 讲政治抓小微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百行进万企”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01月16日16:58  
 

近日,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在上海银保监局和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的指导下,正式启动“百行进万企”活动,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畅通银企交流,深入对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据了解,广发银行上海分行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已成立由分行行长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全程指导督促。同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该工作作为分行党建示范点评价内容重要考量点。

为了更好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的融资服务,广发银行上海分行成立由分行产品经理、风险经理与支行客户经理共同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对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进行全程跟踪了解。首先,通过在线填写问卷的方式,了解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其次,通过实地走访对接,详细了解小微企业的融资意向、自身条件以及其他金融服务需求。最终,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及时提供授信支持以及其他金融服务。

服务小微企业需要扎实的融资产品,广发银行上海分行根据行业特点,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痛点,提供多种小微企业专属融资产品,如:科技履约贷、快融通、抵押易等。通过定制的融资产品,最大程度上改善小微企业融资现状,助力小微企业健康成长。

此外,为了更好地扶持小微企业,广发银行上海分行除授信支持以外,还将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涵盖了支付结算、财富管理、内部财务管理、企业整体业务流程管理等。通过综合的金融服务,尽可能为小微企业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解决小微企业后顾之忧,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