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报个道就跑了!上海今天下午转阴雨,最高温9℃

2020年01月15日08:44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0年1月15日5点钟发布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天气预报:多云转阴,今天下午转阴有雨,明天阴有雨。东北风3-4级,明天4-5级。今天最高温度9度,明天最低温度6度。今天相对湿度70%-90%。火险等级气象指数:4级,易燃。

 今日天气有转折,早晨阳光还会出来报个到,中午云系逐步增多,天空转阴沉,下午转雨,这次雨水过程要一直持续到明天夜间,雨势还是比较明显的,请大家提前做好生活和出行安排。气温方面,早晨气温低迷,市区3.5℃,郊区普遍冰点附近,白天预计最高9℃附近,体感总体较冷。

本周中后期上海仍多阴雨天气。今天上午多云天气为主,早晨以前有轻度霾,中午前后云系进一步增多,下午到傍晚受低涡切变影响,本市又将出现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预计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今夜里到明天。雨水的冲刷有利于空气质量转好。周五周六降水将出现间歇,市民可以抓紧时间洗晒。周日还将有一次短时弱降水过程。

(来源:新民网)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