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区政府实事项目顺利完成

2020年01月09日15:55  
 

2019年虹口区政府要完成的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涉及社会救助、公共卫生、促进就业、体育健身等领域,共十个方面25件。根据区政府督查室统计,现已全部完成。

一、新增养老床位100张的项目,已完成209张;为全区养老机构房屋安装故障电弧探测器3344个的项目,已全部完成;建设养老服务机构认知症照护床位60张的项目,已完成72张;新增老年人日间照护机构11家的项目,已全部完成;新增社区老年人助餐服务点24个的项目,已全部完成。

二、引领800人成功创业,其中青年400人的项目,已引领1024人成功创业,其中青年486人;帮助520名长期失业青年实现就业创业的项目,已帮助592名长期失业青年实现就业创业;年末城镇登记失业人数控制在市政府下达11800人的指标以内。

三、结合美丽家园综合整治,开展各类旧住房修缮不少于60万平方米的项目,已完成修缮71万平方米;推进多层住宅加装电梯试点项目,已竣工27台,完成立项51台。

四、完成高阳路道路积水点改善工程的项目和完成广纪路汶水东路道路排堵保畅小改小革工程的项目,均已完工。

五、完成全区垃圾分类整区域覆盖,累计建设“两网融合”服务点位202个的项目,已完成服务点位929个。

六、创建停车资源共享利用项目(400个停车位)的项目,已完成462个停车位。

七、8个街道相关老式小区设置改造4000个消防水喉的项目,已全部完成;建设114个微型消防站的项目,已全部完成。

八、新建立体绿化2万平方米的项目,已完成3万平方米;完成4条(段)道路及其两侧区域的美丽街区建设的项目,祥德路(山阴路~天宝西路)、曲阳路(腾克路~祥德路)、东体育会路(曲阳路~大连西路)以及广中路大连西路周边等区域美丽街区建设已完工。

九、符合条件的公办中小学校,全部向社区居民开放体育场地的项目,已全部实现;新建改建20处益智健身苑点的项目,已全部完成并向市民开放;新增4条市民健身步道的项目,已全部完成;新建改建3片市民球场的项目,4片球场翻修工程已全部完成并向市民开放。

十、结合完善各街道市民驿站功能,新建虹口区智慧健康小屋8处的项目,已全部完成;推进建设15家社区智慧微菜场的项目,已完成19家;推动社会资源共建共享,新增方便户外职工休息的“爱心接力站”,升级现有站点服务功能试点项目,新增爱心接力站点26家,升级站点6家。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