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明华一行来科委调研

2020年01月09日18:5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19年7月8日下午,闵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明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区新闻办主任杜涛到闵行区科委科协调研。科委科协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座谈。

会上,胡部长一行首先观看了科委科协工作视频。科技党组书记、科委主任李丽从上海南部科创中心核心区建设、创新主体培育、科技创新服务、智慧闵行建设、科普宣传工作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区科委总体工作情况,并汇报了科技党组宣传工作情况;科协主席宋运堂围绕科协“四服务一加强”职能,重点介绍了科技人才服务、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科技馆建设等工作。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区新闻办主任杜涛表示接下来将与区科委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尤其是在科创中心对外宣传、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胡部长对科委科协的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感谢科委科协长期以来对区委宣传部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他表示区委宣传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科委工作,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科技领域工作的对外宣传,更好地发挥宣传工作扩大影响、凝聚资源的作用,从更高层面呼应科创中心建设;二是要坚持不懈地加强网络安全工作,从技术层面加强防护和保障,提升区域信息化管理水平;三是要大力推动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推动科技与文化“双轮驱动”,用科技手段来打造文化载体,展现文化魅力;四是要全力推动创全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效落实,共同推动创全工作取得佳绩。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