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前一步 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2020年01月09日18:4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在现行经济形势下,当各种压力涌向抗风险能力较弱的小微企业时,企业应如何积极应对、加速发展?2019年7月10日下午,闵行区科协副主席雷志术来到宇元农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为企业把脉。

宇元农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17年成立的从事农业、生物科技领域内技术、产品开发和服务的新兴企业。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目前正致力于开发新一代绿色材料,建设环保产业联盟,努力践行绿色发展。但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如何进入良性轨道并加速发展,是摆在企业家面前的首要问题。

针对企业下一步的走向,雷主席主动提出将为企业牵线搭桥,积极寻找项目合作企业和投资方。雷主席同时建议,企业要实现良性发展,必须稳扎稳打,把手头的工作做实;其次要优化内部管理模式,打造高效优质的公司团队;再次要做好成果对接和资本运作,将有限的资本运用合理化、最大化,提高资本的周转能力。最后,雷主席鼓励企业根据自身实际,用好政府对企业的科技扶持政策,助推企业更快走上高速发展的轨道。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