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赣州市委考察团调研紫竹ET空间

2020年01月09日17:3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19年11月15日上午,共青团赣州市委书记、闵行区经委副主任(挂职)张琳率青年干部及赣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成员一行30人,在共青团闵行区委书记徐豪、共青团闵行区委副书记严金丹、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兼职副会长、闵行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方加亮的陪同下,来到紫竹ET空间进行参观调研。共青团闵行区委副书记(兼)、紫竹高新区团委书记刘萍、紫竹创业孵化器总经理丁嘉敏、紫竹高新区接待办主任孙永洁热情接待了来访的考察团。

考察团首先来到紫竹国家高新区展示中心,了解了紫竹高新区发展历程、产城融合战略方针以及生态、人文、科技的建园理念,对园区整体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有了全面的认识。

随后考察团来到紫竹创业孵化器。在听取了丁总关于紫竹创业孵化器的特色产业和所获成绩的介绍后,考察团成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孵化器“1+X”龙头企业联合孵化的发展理念,对孵化器产业孵化能力印象深刻,并对孵化器在短时间内取得的孵化绩效表示了赞赏。

紧接着考察团参观了孵化器优秀企业凡米智能和境腾科技,了解物联网技术在智慧社区管理方面的应用,体验了MR混合现实技术创新理念,对科创公司取得的科技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时,考察团一行在紫竹ET空间品牌前合影留念。依托紫竹高新区产业集群优势,紫竹创业孵化器深耕产业孵化,组建紫竹高新区企业协同创新联盟,联合产业龙头企业,集聚产业优质资源,为优秀青创企业提供全方位产业资源对接,助力上海南部科创中心重要核心区建设。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