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安阳市领军企业家代表团调研紫竹ET空间

2020年01月09日17:2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19年11月7日下午,在河南省安阳市工信局闫宇宙副局长的带领下,河南省安阳市领军企业家代表团来到紫竹高新区考察, 并调研紫竹创业孵化器,紫竹高新区总经办副主任、接待办主任孙永洁,紫竹ET空间战略管理部经理朱文杰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第一站来到紫竹国家高新区展示中心,了解了紫竹高新区发展历程、产城融合及战略新兴产业的布局以及生态、人文、科技的建园理念,对园区整体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

紧接着代表团来到紫竹创业孵化器,在听取了朱经理关于紫竹创业孵化器的孵化理念、特色产业和所获成绩的介绍后,对孵化器 “1+X”龙头企业联合孵化的发展理念印象深刻,并对孵化器在短时间内取得的孵化绩效表示赞赏。

随后,代表团实地参观了孵化器优秀企业凡米智能,了解凡米公司将物联网技术运用于智慧社区管理的应用场景后,代表团成员们对于凡米所取得的市场成果给予了肯定。接着,代表团参观了创意车间、人民网紫竹创业路演中心,对于孵化器贴心的科创服务以及全方位的政策支持给予高度评价。

在座谈环节,孙副主任通过PPT演示,从高新区规划布局、体制机制等方面,为代表团成员们做了更加全面详细的介绍,并就代表团关心的科技金融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问题与参访嘉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闫副局长在会上表示,制造业是安阳市的基础产业,紫竹高新区有许多做法值得借鉴,希望通过本次参访,能够加深安阳市和紫竹高新区的相互了解,促成双方在更多行业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依托紫竹高新区产业集群优势,紫竹创业孵化器提出“1+X”龙头企业联合孵化理念,深耕产业孵化,顺应科创行业发展趋势,打造专业化众创空间。未来,紫竹创业孵化器将继续汇集龙头企业产业资源,夯实产业孵化基础,树立业内产业孵化典型,助力上海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建设。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