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司法局第二批代表团成员调研紫竹孵化器

2020年01月09日17:1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19年9月11日下午,上海市司法局第二批代表团成员来到紫竹孵化器参观调研,紫竹孵化器主管王中雍热情接待了来访的代表团。

首先,代表团来到紫竹国家高新区展示中心,代表们对高新区在短短十七年内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由衷赞叹,并对高新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和“生态、人文、科技”的建园理念深表赞同。

随后,代表团来到紫竹孵化器参观交流,在听取了关于紫竹孵化器运营模式、资本渠道和所获荣誉的讲解后,对孵化器的“1+X”龙头企业联合孵化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接着,代表团参观了孵化器优秀企业凡米智能,了解物联网技术在智慧社区管理方面的具体应用,对智慧社区未来发展前景代表团的老师们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之后代表团来到境腾公司,体验MR混合现实技术对未来信息交互方面带来的便捷和高效。对于孵化器企业展现的先进科技技术以及紫竹孵化器优质的创业扶持政策,代表团的领导们都赞不绝口。

最后,代表团领导们来到紫竹创想家座谈交流,大家围绕初创企业潜在的法律问题、如何为初创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现场不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把参访活动推向了高潮。

座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来到紫竹ET空间品牌前合影留念。今后紫竹孵化器将继续依托市、区两级司法局,为创业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让高新区科技人才、创新企业负责人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创业,为上海南部科创中心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