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孵化器助力团区委举办百名青年双创人才能力提升训练营

2020年01月09日17:0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19年8月18日至19日,9月7日至8日,2019年闵行区青年双创人才能力提升训练营在团区委和紫竹孵化器的合力下成功举办。本届区青年双创人才能力训练营课程以美国田纳西大学引进的Marketplace Live(MPL)创业实训课程为主要内容,总共2期。全区共有来自人工智能、软件信息、先进制造、物联网、新零售、大健康、新零售等不同行业70多家企业中的105位青年双创人员报名参与。紫竹孵化器导师吴瑱为两期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双创课程。课上,吴瑱导师将理论与双创实情相结合,以自身对商业领域的研究及行业经验,融合MPL创业系统的环节,将有关企业组织架构、市场调查、营销管理、运营管理、成本控制、战略定位、决策调整等创业管理内容融入到整个创业课程中,通过模拟商战的形式,让训练营的学员们通过市场竞争发现自身的优劣势,并不断发现自身团队问题,提高双创综合能力。

第一期集体讨论

第一期合照

二期讨论

第二期合照

据了解,本次区青年双创人才能力训练营是继“2019闵行区青年创业英才选拔计划”成功举办后的MPL创业系列课程,旨在持续、全面的培育区青年创业英才团队成长,加快区内青年双创人才能力提升。自2017年起紫竹孵化器已通过MPL创业课程连续3年服务闵行区双创人才,培育区内近300名创业精英,孵化器在紫竹国家高新区科创高地上,搭建科技创新创业跑道,以专业孵化服务为驱动核心,助力区内优秀双创团队,共同携手铸就科创典范。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