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晚报协会总编团参观紫竹孵化器

2020年01月09日17:0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19年9月6日下午,全国晚报协会总编团一行40多人莅临紫竹孵化器参观调研,孵化器总经理丁嘉敏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报社领导们。

此次走访调研孵化器的报社领导和人员有:中国晚报协会执行会长,重庆日报集团党委委员、晚报总编辑陈兵、乌鲁木齐晚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张培峰、新民晚报副总编辑阎小娴以及武汉晚报、西安晚报、长沙晚报、郑州晚报、东楚晚报、洛阳晚报、千山晚报、青岛晚报、绍兴晚报、西宁晚报、楚天快报、都市热报等来自全国最有影响力的晚报、都市报的40家晚报社长、总编辑、资深媒体人。、

首先,总编团一行来到紫竹创业孵化器,在创业大厅听取了丁总关于紫竹创业孵化器发展模式、资本渠道和所获荣誉的讲解后,对孵化器的“1+X”龙头企业联合孵化的发展理念有了初步的了解。

接着,老师们参观了孵化器优秀企业凡米智能、像我科技和苜云科技,了解物联网技术在智慧社区管理方面的具体应用,体验人工智能精准识别行为功能以及辅助驾驶系统在老年驾驶场景的具体应用。对于紫竹科创企业的先进技术以及紫竹孵化器优质的创业扶持政策,来访的领导们都赞不绝口。

参观完三家企业后,总编团结束了本次参观活动。在本次参观调研过程中,紫竹孵化器深耕产业孵化,依托高新区产业集聚优势,联合园区内世界500强、大型国企及知名高校,积极贯彻落实“1+X”龙头企业联合孵化的创新模式,以及组建紫竹科创服务共同体,为科创企业汇聚产业优质资源等方面的创新理念,给晚报协会领导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调研活动最后取得圆满成功。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