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创客中国”上海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紫竹孵化器企业云拿智能科技斩获双奖

2020年01月09日17:0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19年9月3日,2019年“创客中国”上海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张江举行。此次大赛共吸引500余家企业和创客项目参赛。经过一个多月的严格海选及预赛,268个项目进入预赛,最终,21个来自全国的企业及项目入围决赛。紫竹孵化器企业上海云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从21个决赛企业和项目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三等奖和最具风采奖。

云拿智能科技自2017年下半年入驻孵化器以来,通过自身AI无人零售技术与英特尔、京东、虹桥机场等机构深度合作,结合孵化器相关产业政策、国际合作、股权融资、专利布局等专业服务,在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内成为了闵行区乃至全市的人工智能代表企业。近期企业更是佳音频传,2019年连续斩获2019“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2019年闵行区青年创业英才”等荣誉称号。

在市、区级荣誉的背后,企业负责人坦言离不开紫竹孵化器扶持和付出。紫竹孵化器自成立以来已连续三年获得闵行区众创空间考核第一名的佳绩,2019年更是斩获市级创业孵化基地A级园区荣誉。今后孵化器将继续坚持贯彻龙头企业联合孵化创新理念,依托高新区产业集聚优势,联合园区内世界500强、大型国企及知名高校,组建紫竹科创服务共同体,为企业成长聚力赋能,为实现高新区“给我二十年,给你一座科技城”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