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ET空间获团市委“沪上最美梦创工坊”殊荣

孵化器多家企业斩获2019年“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项

2020年01月09日16:5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19年8月27日,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农业委员会、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上海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临港杯”2019年“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相关市级领导,各团区委代表,各参赛选手代表,各创业青年代表,各梦创工坊代表等400余人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活动伊始,团市委副书记丁波致辞,对各主办单位的支持表达衷心感谢,对各位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广大创新创业青年提出期望,要求青年双创人员积极投身青春建功新时代,把创新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产业活动,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优势。紧接着,大会回顾了本次“2019创青春”三大板块,七场巅峰对决的大赛历程,在上千个青年创业项目中,最终54个项目脱颖而出。活动现场公布了“综合赛”、“单元赛”、“专项赛”板块的最终获奖名单,来自紫竹孵化器的上海昆珅智能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固高欧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两位优秀青年创始人在本次智能制造单元赛中力冠群雄,占据前5强中的2席,勇夺本届大赛优胜奖荣誉。

团市委为表彰优秀青年双创服务载体,在本次大会上特设了“沪上最美梦创工坊”,紫竹ET空间凭借自身卓有成效的产业孵化模式以及双创转化成果,从数百家梦创工坊中脱颖而出,获得前10强最美梦创工坊殊荣,携手在孵优质企业一同亮相于“创青春”颁奖台上。

紫竹ET空间在紫竹国家高新区丰沃科创土壤的环境中,着力促进科创青年双创发展,不断培育出如触宝科技、柏楚电子、冠勇科技这样勇立潮头、争做先锋的科创青年领袖企业。通过搭载全球创业平台,为上海推进“五个中心”建设”、打响“四大品牌”等重大任务注入青春科创能量,让创新创业向更高质量、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