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司法局代表团参观紫竹ET空间

2020年01月09日16:5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19年8月22日下午,在市司法局政治部干部培训处副处长季嘉的带领下,上海市司法局各科室领导代表团来到紫竹创业孵化器参观调研,闵行区司法局政治处主任丁妮陪同代表团一同参观了紫竹ET空间,紫竹ET空间战略管理部经理朱文杰热情接待了来访的代表团。

首先,代表团来到紫竹国家高新区展示中心,了解了紫竹高新区发展历程以及生态、人文、科技的建园理念和产城融合及战略新兴产业的布局,对园区整体发展规模和未来规划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

随后,代表团来到紫竹创业孵化器,在创业大厅听取了朱经理关于紫竹创业孵化器发展模式、资本渠道和所获荣誉的讲解后,对孵化器的“1+X”龙头企业联合孵化的发展理念有了初步的了解。

接着,代表团参观了孵化器优秀企业凡米智能,了解物联网技术在智慧社区管理方面的具体应用,对智慧社区发展未来代表团的老师们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之后代表团来到境腾信息科技公司,现场体验了MR混合现实技术对未来信息沟通方面带来的便捷和高效。对于紫竹科创企业的先进技术以及紫竹孵化器优质的创业扶持政策,代表团的领导们都赞不绝口。

最后,代表团领导们与紫竹创业孵化器导师吴瑱、凡米智能、境腾信息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大家围绕初创企业潜在的法律问题、如何为初创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等方面交换意见,头脑风暴,碰撞出思想火花,把参访活动气氛推向了最高点。

座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在紫竹ET空间品牌前合影留念。依托紫竹高新区产业集群优势,紫竹创业孵化器坚持贯彻“1+X”龙头企业联合孵化理念,收效显著。未来,紫竹创业孵化器将依托市、区两级司法局,为初创企业引入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初创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助力上海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建设。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