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双创周紫竹ET空间技术创新沙龙成功举办

2020年01月09日16:3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19年6月18日下午,在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上海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闵行区发展与改革委员会、闵行区科学技术委员会、闵行区经济委员会、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共青团上海市闵行区委员会、紫竹高新区主办,上海紫竹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闵行区科技企业联合会、闵行区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沙龙、闵行区科技创业企业联合会、长三角大学生就业能力开发联盟承办的“融合 创新 追梦”2019全国双创周紫竹ET空间技术创新沙龙成功举办。本次沙龙邀请到了闵行区青年英才沙龙培训导师,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采购部商务经理吴瑱以及Diodes上海新进芯微电子有限公司IT总监张殿彬,为到场嘉宾带来主题为 “供应链与渠道管理创新”和“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及在高科技制造行业的应用”的专题讲座。沙龙吸引了近20家企业30余名创业者到场参加活动。

吴老师以企业供应链管理为切入点,从供应链模式的多样性、影响企业采购决策的关键因素、供应链模式创新改善客户关系管理能力以及企业如何提升供应链管理能力等几个方面,为创业者们全方位阐述供应链管理在企业长期稳定发展中所处的重要地位和影响,他认为,管理好企业供应链要做到用数据向客户证明能力,同时还需要在管理中持之以恒地创新,解决新的问题。吴老师以自身十几年供应链管理经历,帮助创业者们掌握科学的供应链管理方法。

围绕企业信息安全建设和高科技企业如何做到信息安全防范两个主题,拥有企业信息安全建设多年行业经验的张总与创业者们进行深入探讨,张总从企业信息安全如何部署、信息安全整体方案设计、高科技企业信息安全建设案例几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阐述信息安全是企业生存发展重要保障,为创业者们带来企业信息安全管理的干货,让创业者们受益匪浅。

沙龙在轻松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今年全国双创周期间,紫竹创业孵化器先后举办多次丰富精彩的技术沙龙活动,邀请诺贝尔物理奖科学家、英特尔供应链管理专家以及Diodes上海新进芯微电子有限公司CTO为创业者们带来技术盛宴,在上海南部营造浓厚的技术研讨氛围。未来,依托紫竹高新区产业集聚资源,以紫竹高新区企业协同创新联盟为平台,紫竹创业孵化器将邀请更多重量级产业技术大咖分享科技“干货”,助力上海南部科创中心建设。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