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驿站嘉兴路街道第四分站食堂升级开业

2020年01月07日12:27  
 

1月2日,经过一番装修升级的区市民驿站嘉兴路街道第四分站食堂正式开业。

蔡雯婷 摄

据了解,随着周边居民对食品安全、社区助餐的要求日益提升,第四分站食堂于去年4月底暂停营业进行改扩建。全新亮相的社区食堂后厨面积扩大了20平方米,明确划分了二次加工区、洗碗区、仓库区、熟食区等。同时,增添了烤箱、电磁炉、排风机和蒸箱等设施设备。

现食堂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1:30-13:00,菜品由光明集团的子公司上海菜管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配送,每日提供约10种类型的荤素菜任居民挑选,日均供餐量达到100余人。味道好,又便宜,让社区食堂不仅在邻里之间小有名气,在附近的办公楼内也拥有不少白领粉丝。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