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楊崢率隊赴草湖項目區考察調研

2024年04月17日18:38 |
小字號

4月1日至2日,上海市合作交流辦黨組書記、主任楊崢率隊赴草湖項目區考察調研。喀什地委副書記、上海援疆前方指揮部總指揮、上海市政府駐新疆辦事處主任孟慶源,以及草湖項目區負責人陪同調研。

在草湖鎮,調研組走訪粵兵學校,了解日常教學以及紅色文化、傳統文化進校園等情況﹔走訪昆侖人民醫院,察看醫院建設進展﹔走訪東純興集團研發中心,了解企業經營、產品研發、民族團結情況﹔走訪昆侖現代農業產業園,調研設施藍莓栽培基地發展情況。

在托雲牧場,調研組走訪牧場文化館,刺繡展覽館,察看小木屋、蒙古包,了解興邊富民行動旅游產業發展情況。

在紅旗農場,調研組現場察看海鮮室內養殖基地、室外千畝魚塘養殖基地、鹽鹼地綜合改造利用示范項目,調研農場“白色鹽鹼、藍色產業、綠色產品、紅色事業”的探索實踐。

楊崢一行還前往上海援疆前方指揮部和市政府駐新疆辦事處駐地,親切慰問第十一批上海援疆干部人才和駐疆辦機關干部。

(來源:上海援疆)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