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莎車分指召開2024年第一次援疆項目推進會 援疆項目將新增法律顧問和投資監理環節

2024年04月17日18:35 |
小字號

日前,為確保援疆項目高質量完成,上海援疆莎車分指召開2024年第一次援疆項目推進會。莎車縣委副書記、常務副縣長包文泉,莎車縣委副書記、上海援疆莎車分指指揮長吳覓修,各縣級單位項目聯系人參加會議,吳覓修主持本次會議。

會上,莎車分指項目資金管理組對莎車縣援疆資金項目管理相關要求進行了說明,縣審計局對歷年援疆項目審計過程中出現的問題進行了通報,縣發改委對2023年續建項目推進情況和2024年援疆項目開展情況進行了匯報。

吳覓修圍繞2023年度部分項目進行點評分析,並就下一階段援疆項目的進度與質量提出相關要求。他強調,在今后援疆項目推進中,將新增法律顧問和投資監理環節,確保項目建設流程更加規范化。各單位要加強項目資金監管和建設質量管理,加大對項目團隊的專業化培訓力度。其次,各單位要嚴格抓好制度落實,開展侵權責任追究機制,確保援疆資金使用合法合規且發揮最大效益。

(來源:上海援疆)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