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培養更多“喀什大廚”!上海餐飲企業與澤普中職、技工學校開展校企合作

2024年04月17日18:32 |
小字號

近日,在上海援疆澤普分指牽線搭橋下,上海相關餐飲企業前往喀什地區澤普縣,分別與澤普縣中等職業技術學校、澤普縣技工學校舉行校企合作座談會。

此次座談會旨在加強學校企業聯系與合作,共同探討校企合作新模式,培養更多的烹飪餐飲行業優秀人才。上海相關餐飲企業代表,澤普縣人社局書記、技工學校校長楊鬆林,澤普縣教育局副局長熱沙來提·吾布力,兩校領導班子和部分學生代表參加會議。會議由上海援疆澤普分指干部、澤普縣教育局副局長陳偉峰主持。

座談會上,兩校領導詳細介紹了各自的辦學特色、專業設置以及人才培養成果。在辦學中,學校注重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培養了一批批具備扎實專業知識和良好職業素養的學生。上海相關餐飲企業領導也分享了企業的發展歷程、市場定位以及人才需求情況,表示將積極支持學校人才培養工作,為學生提供實習就業機會。

校企雙方就學生實習及合作事宜進行了深入洽談。企業方表示,將優先考慮錄用澤普縣的優秀學生,為他們提供廣闊的職業發展空間,同時,雙方還就其他項目達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海援疆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座談會的成功舉辦,為兩校與上海餐飲企業搭建了一個良好的交流平台,為校企雙方的合作奠定了堅實基礎,也為學生的實習就業提供了更多的機會,相信在學校企業雙方的共同努力下,未來澤普縣校企合作將更加緊密,共同為餐飲行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來源:上海援疆 )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