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駐新疆辦黨建工作獲佳績

2024年04月17日18:19 |
小字號

近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商務廳召開2024年度自治區商務廳黨建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議,會上表彰了商務廳系統“兩優一先”黨員代表,駐新疆辦黨支部黨員范敏漢同志獲優秀黨務工作者榮譽並在會議現場接受表彰,毛羽豐同志獲2023年度自治區商務廳系統優秀黨員榮譽。

全面抓實黨建工作

過去的2023年,駐新疆辦領導班子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嚴格履行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將制度建設貫穿全過程,持續推進思想建設、組織建設、干部隊伍建設、作風建設,嚴格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積極培育黨建工作品牌亮點,探索形成“陣地聯建、資源聯享、隊伍聯育、項目聯動、機制聯通”的“五聯工作法”,有效發揮了黨建引領作用。

再接再厲繼往開來

2024年,駐疆辦將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和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開拓創新,真抓實干,推動黨的建設再上新台階。

提升品牌力。持續擦亮“五聯工作法”黨建品牌,提高黨建工作制度化和規范化水平,推動黨建和業務深度融合、相互促進,真正做到“圍繞中心抓黨建、做好黨建促發展”。

提升影響力。加速打造上海大廈宣傳陣地,盡快將其建成展示援疆成果和上海形象的窗口。常態做好喀什駐地宣傳版面更新,加強與上海援建、上海合作交流微信公眾號的對接,強化宣傳報道和信息報送。

提升服務力。深入持久開展模范機關建設,提升駐疆辦全體干部的服務意識,持續打造“嚴細實快”工作作風。有效發揮黨支部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充分激發全體人員的工作激情和創造力,提升服務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來源:上海援疆)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