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心系莎車結對幫扶 共謀發展鄉村振興——浦東新區金楊街道黨政代表團來莎考察調研

2024年04月17日18:07 |
小字號

近日,上海市浦東新區金楊新村街道黨政代表團一行在金楊街道黨工委書記、人大工委主任殷玨娟的帶領下,來莎車縣考察調研。

調研期間,殷玨娟一行前往莎車縣烏達力克鎮實地走訪調研。在座談會上,烏達力克鎮黨委副書記、鎮長努熱曼古力·麥麥提就烏達力克鎮的經濟、民生發展情況、既往金楊街道捐贈的攜手興鄉村資金使用情況進行了介紹,感謝金楊街道對烏達力克鎮的支持幫扶,對金楊街道派出的援疆干部在烏達力克鎮挂職過程中全心全意的付出表達了真摯的感謝。殷玨娟代表金楊街道感謝烏達力克鎮對援疆干部的培養及關心,並向烏達力克鎮人民政府捐贈2024年度“攜手興鄉村”幫扶資金150萬元。

代表團成員上海市浦東新區公路建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承善,為支持當地發展,向烏達力克鎮人民政府捐贈資金2萬元。

隨后,殷玨娟一行前往鎮法治宣教文化信息服務中心、特色產業等地參觀,實地考察了烏達力克鎮的發展成果和創新力量。同時,前往烏達力克鎮困難戶家中慰問,了解當地居民生活狀況。

莎車縣委副書記、莎車分指指揮長吳覓修,莎車縣委常委、副縣長、莎車分指副指揮長王作懋陪同考察。

(來源:上海援疆 )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