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第十一批上海援疆前指臨時紀委第二次會議召開

2023年09月25日17:29 |
小字號

日前,上海市對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揮部副總指揮、臨時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王陳主持召開第十一批上海援疆前指臨時紀委第二次會議。

首先,會議傳達《關於嚴明中秋、國慶節期間有關紀律要求的通知》。會議強調,中秋、國慶節將至,要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不斷鞏固拓展正風肅紀成果,嚴防“四風”問題反彈,切實加強安全意識,強化組織觀念,樹立上海援疆黨員干部人才良好形象。要求繼續嚴格執行外出請銷假、晚間打卡等制度,嚴禁酗酒,嚴禁出入營業性娛樂場所和私人會所﹔注意節日期間人身安全特別是交通出行安全﹔嚴禁公款購買贈送節禮及借節日之機違規收送禮品、禮金﹔嚴禁違規組織或參加老鄉會、校友會、戰友會等,嚴禁打造“老鄉圈”、搞無原則的非組織活動。

前指副總指揮、臨時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王陳作總結講話。他就近期安全生產形勢、非安全生產事故情況向大家作了通報,就審計有關情況作了強調。他要求:一是各臨時黨支部要切實擔負起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時刻注重政治安全、項目安全、資金安全、生產安全、出行安全和人身安全,加強對黨員干部的提醒、教育、管理、監督,確保壓力傳導到位、責任落實到位。二是各單位要堅決扛起審計整改政治責任,嚴格對照前期初步發現的問題落實整改責任,逐項逐條抓好整改,推動審計查出問題真改、快改、嚴改。三是要及時將此次會議精神向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和全體干部人才傳達,使大家時刻繃緊“紀律弦”,筑牢“安全線”,不能疏忽,不留隱患,全力抓好各項工作,營造一個安定祥和、風清氣正的節日氛圍。

喀什二院、喀什理工、喀什六中、喀什大學有關同志列席會議。

(來源:上海援疆)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