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援疆前方指揮部、市政府駐疆辦舉行“9·18 愛國主義教育活動”

2023年09月21日17:04 |
小字號

為引導廣大團員青年銘記歷史、勿忘國恥,激發弘揚愛國之情,展示新時代大學生風採,9月18日,上海援疆前方指揮部、上海市政府駐疆辦在喀什月星南疆環球港舉辦“9·18愛國主義教育活動”,喀什大學、月星集團南疆環球港協辦。

喀什大學的同學們在月星南疆環球港觀看了《勿忘國恥 九一八事變》紀錄片,隨后在南疆環球港喀什水城舉行了《銘記歷史 愛我中華》文藝展演。

上海援疆前方指揮部表示,舉辦此次活動,旨在讓同學們重溫中國人民那段屈辱的歷史,牢記中華兒女前仆后繼、浴血奮戰抵抗日本侵略者的豐功偉績,抒發忠誠之心和愛國之情。感受歷史與現今生活的差距,更能讓孩子們銘記先烈們的獻身精神,感恩當下的幸福生活。

上海市政府駐疆辦聯絡處處長范敏漢致辭

喀什大學校黨委委員、黨委學生工作部部長朱軍致辭

環球置業集團助理總裁丁劍光先生致辭

同學們觀看《勿忘國恥 九一八事變》紀錄片

喀什大學學生舉行文藝展演

(來源:上海援疆)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