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開放大學考察團前往澤普開展調研工作

2023年09月21日17:01 |
小字號

近期,上海開放大學黨委副書記、校長賈煒一行9人,前往澤普開展調研工作,與上海援疆澤普分指負責同志、澤普縣教育局相關同志就終身教育、社區教育開展座談交流,實地觀摩了澤普智慧呼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觀摩澤普智慧呼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賈煒表示,為加強閔澤兩地合作交流,完善長效合作機制,滿足澤普縣群眾終身學習需求,上海開放大學將提供強有力的教育扶持和技術援助,幫助澤普縣啟動並推進終身教育相關工作,將以教育數字化引領高質量終身教育體系建設,構建網絡化、數字化、個性化、終身化的教育體系,多渠道擴大終身教育資源,滿足多樣化、個性化學習需求,不斷提供更高質量、更加公平、更加靈活的教育服務。

上海援疆澤普分指指揮長於翔表示:“澤普縣將以此次調研指導為契機,探索制定相關規劃與政策,統籌資源配置,與縣教育局相關部門統籌推進社區教育,進一步構建和完善終身教育體系,形成終身學習的良好社會氛圍。”

(來源:上海援疆)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