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博愛圖書,十年百館”——民革浦東區委、民革新疆區委赴莎車縣開展捐贈慰問活動

2023年09月12日21:15 |
小字號

近日,民革浦東區委主委朱明華、民革新疆區委副主委張曉平一行來到莎車縣,開展“博愛圖書、十年百館”公益項目活動。莎車縣委常委、副縣長、莎車分指副指揮長王作懋在指揮部對民革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

民革浦東區委為莎車縣托木吾斯塘智慧小學、阿熱勒鄉向陽小學捐贈6000冊圖書和學習及體育文化用品,金額合計近15萬元,並為莎車縣托木吾斯塘鎮智慧小學和莎車縣阿熱勒鄉向陽小學圖書館揭牌。

常振平對民革浦東區委、民革新疆區委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感謝他們對莎車教育的關心。常振平強調,受援學校要倍加珍惜這份殷殷愛心,認真履行好教書育人的神聖使命,為多出人才,出好人才做出應有的貢獻。

(來源:上海援疆)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