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又是北外灘!這次簽訂了這個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23年04月27日14:43 |
小字號

為持續推進北外灘開發建設,全力打造核心功能重要承載地,加快建設全球資產管理高地,推進服務貿易產業發展,4月26日,虹口區人民政府與紫金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建立長效合作機制,開展多渠道、多領域、多層次的合作,依托各自專業領域優勢,推動北外灘開發建設。

區委副書記、區長呂鳴,紫金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副總裁林紅英出席簽約儀式並講話。副區長陳帥,紫金礦業投資(上海)有限公司總經理高文龍出席儀式。

紫金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金銅等金屬礦產資源勘查和開發為主的大型跨國礦業集團,為香港H股和上海A股整體上市公司,是中國金屬礦業行業效益最好、控制金屬礦產資源最多、最具國際競爭力的公司之一,已成為中國礦業“一帶一路”投資的先行者。公司位居2022年《財富》“世界500強”第407位。

雙方簽約后,將以建立長效合作機制為基礎,開展多渠道、多領域、多層次的合作,推動雙方互惠互利與共同發展。合作期間,虹口區政府將大力支持紫金礦業投資發展,為紫金礦業在上海投資建設項目創造有利條件、提供優質服務。紫金礦業根據自身優勢和資源,積極參加虹口區域建設,在建設紫金礦業金融、貿易等多板塊總部方面加強合作。

呂鳴對紫金礦業深耕虹口表示歡迎。他指出,虹口作為上海中心城區之一,區位優勢得天獨厚。近年來,虹口全力打造“上海北外灘、浦江金三角”,加快建設上海強化“四大功能”的核心承載區和“五個中心”建設的總部集聚區,聚市區之力、舉全區之力、集全球智慧,打造成為新時代都市發展新標杆。此次簽約是雙方開啟合作新篇章,走向新輝煌的新起點,虹口將不斷優化營商環境,一如既往為企業提供全方位服務,助力企業新一輪發展,形成合作共贏發展的新局面。

林紅英對虹口區政府一直以來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她說,企業入駐虹口以來,虹口區落實專人對接,提供點對點的日常專項服務,政府各部門務實高效的工作作風為企業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雙方以此次簽約為契機,在更深層次,更廣領域開展合作,打造政企合作的典范,助力虹口譜寫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來源:上海虹口)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