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加大研發創新力度,推動人文交流合作!陳吉寧會見法國歐萊雅首席執行官葉鴻慕

2023年03月27日16:44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市委書記陳吉寧24日上午會見了法國歐萊雅集團首席執行官葉鴻慕一行。

陳吉寧介紹了上海經濟社會發展和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相關情況。他說,當前,我們正在按照中共二十大擘畫的宏偉藍圖,全力推動高質量發展、深化高水平改革開放,持續增進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質,在中國式現代化新征程上作出上海的更大貢獻。歐萊雅集團作為全球知名美妝企業,發展理念和業務板塊同上海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及城市功能定位契合。歡迎把握中國擴大內需戰略機遇,依托進博會這個開放大平台,把更多研發、創新業務放在上海,助力推動中法人文交流合作。上海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在制度型開放方面推出更多創新舉措,助力各類企業在滬取得更好發展。

葉鴻慕介紹了歐萊雅集團業務發展及投資計劃。他說,得益上海良好營商環境,企業取得長足發展。對中國發展、上海發展充滿信心,將不斷加大投資布局力度,在創新研發、綠色低碳、人文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對接、發揮更大作用,為上海高質量發展、可持續發展作出企業的更大貢獻。

市領導張為參加會見。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