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持續擴大高水平對外開放!陳吉寧會見美國通用電氣醫療集團全球總裁安杜尼

2023年02月07日17:18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市委書記陳吉寧6日與美國通用電氣醫療集團全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安杜尼舉行視頻連線。

陳吉寧說,中共二十大擘畫了中國式現代化的宏偉藍圖。上海作為中國改革開放的前沿窗口,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對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續擴大高水平對外開放,服務構建全國統一大市場,營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為全球企業在上海投資興業提供更多支持和便利。生物醫藥產業是上海重點發展的三大先導產業之一,雙方合作領域十分廣闊。希望通用電氣醫療集團充分把握中國擴大內需戰略和城市數字化轉型機遇,將更多研發技術、創新項目放在上海,立足上海、深耕中國、服務全球,實現更好更快發展。

安杜尼介紹了集團發展戰略和下一步計劃打算。他說,集團將中國總部設在上海,並布局建設制造中心、創新中心,正是因為充分看好中國巨大醫療健康市場和上海產業發展優勢,將繼續在華加大投資、研發和創新力度,深入推進本土化戰略,深度參與健康上海建設,更好造福廣大患者。

市領導張為、陳靖參加會見。

(責編:沐一帆、嚴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