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第六屆進博會將於11月5至10日如期舉行,首批參展商名單正式公布!

2023年02月03日14:53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2月3日電 (記者唐小麗)2月3日,第六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首批參展商名單正式公布。本次公布了206家率先簽約、參展面積較大的參展企業和機構。目前,企業參展報名踴躍,更多優質參展企業還將持續發布。

據了解,第六屆進博會將於2023年11月5至10日在上海如期線下舉行。企業商業展繼續設置食品及農產品、汽車、技術裝備、消費品、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服務貿易六大展區,將持續優化企業展板塊專區劃分,加大專業觀眾邀請力度,策劃全年專業活動,不斷增強廣大展客商的獲得感。

主辦方表示,熱忱歡迎廣大境外企業報名參展,歡迎境內外政產學研專業觀眾到場參會,利用進博會平台充分交流、促成合作,共享發展機遇。

(責編:唐小麗、金煜純)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