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引領消費升級、推動文化交流!陳吉寧會見來訪的開雲集團董事會主席

2023年02月02日17:34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市委書記陳吉寧2月1日上午會見了法國開雲集團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弗朗索瓦-亨利·皮諾一行。

陳吉寧介紹了上海經濟社會發展相關情況。他說,中共二十大擘畫了中國式現代化的宏偉藍圖,我們正按照習近平主席對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更好增進民生福祉,提升人民生活品質。開雲集團致力於滿足消費者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與上海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的目標契合,希望雙方圍繞提升業務能級、引領消費升級開展更深層次合作。歡迎開雲集團持續加大在滬投資布局,增強研發、管理、經營等復合型功能,推動中法特別是兩國青年人之間的文化交流合作,深化創新創意、時尚設計、綠色低碳等方面學習互鑒。我們將營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積極落實惠企舉措、提供精准服務對接,助力中外企業在滬實現更好更快發展。

弗朗索瓦-亨利·皮諾介紹了集團全球發展遠景及在中國上海發展情況和未來計劃。他表示,對中國市場、上海市場高度重視、充滿信心,將結合企業可持續發展理念和數字化轉型實踐,持續加大在滬投資布局力度,開展更多國際文化時尚交流活動,繼續用好進博會開放大平台發布新產品、新技術、新服務,為上海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市領導張為參加會見。

(責編:沐一帆、嚴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