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市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中央政法工作會議、全國統戰部長會議精神

2023年01月20日17:04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市委常委會昨天下午舉行會議,傳達學習中央政法工作會議、全國統戰部長會議精神。市委書記陳吉寧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政法工作會議的部署要求,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不折不扣抓好中央重大決策部署的貫徹執行。聚焦防風險保平安,始終保持敏銳性,早發現、早處置,更好履行職責使命,全力維護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嚴格執行各項鐵規禁令,打造高素質政法鐵軍。

會議指出,要完整、准確、全面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王滬寧同志在全國統戰部長會議上的講話要求,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充分發揮統一戰線優勢作用,察實情、建諍言、獻良策,更好穩預期、聚人心、筑同心,為上海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貢獻智慧力量。要夯實大統戰工作格局,落實統戰工作責任制,持續開創上海統戰工作新局面。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