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评选结果出炉,快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2024年03月28日11:55 |
小字号

由长宁文化艺术中心和北新泾街道主办,长宁区文旅局执法大队、常州恐龙园协办的“有龙则灵 我与AI同行”北新泾苏河源沉浸式故事会AI创意画征集活动日前落下帷幕。活动陆续收到亲子家庭近百件投稿,经过专家评审,入围作品名单正式出炉!入围家庭还将获得免费的AI之旅哦~

此次创意画征集活动共分为“有龙则灵”与“上海老街的‘新风貌’”两大主题。围绕主题,各亲子家庭通过AI创作出了怎么样的作品呢?快来欣赏一下吧!(排名不分先后)

获奖作品

沈千懿家庭《守护》

金晟淇家庭《上海景象,龙凤呈祥,长宁芬芳》

凌风家庭《蛟龙得水》

丁丁家庭《有龙则灵》

小雨点家庭《勇士与龙》

张谆信家庭《夜上海的步行街》

赵炬欢家庭《看东方》

陈天爱家庭《东方之珠》

暴龙宝贝家庭《灵龙守护、心愿成真》

苗夏梦君家庭《有龙则灵》

张奕梵家庭《上海老城街》

小叮当家庭《神龙降福》

金婉妍家庭《龙游豫园》

王伊人家庭《有龙则灵》

何净涵家庭《玉兰花开,心想事成》

以上15组家庭均可参与3月30日的“有龙则灵 我与AI同行——‘护苗行动’北新泾苏河源沉浸式故事会”活动。其中,金晟淇家庭创作的《上海景象,龙凤呈祥,长宁芬芳》获评“优胜奖”,将获得常州恐龙园两大一小家庭票。其余入围家庭则可在活动现场领取“护苗礼包”。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