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龚正市长会见这家全球会展业龙头企业,携手实现会展与上海发展相互促进

2024年03月27日15:35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上海市市长龚正26日会见了英国英富曼集团董事会主席约翰·里斯顿一行。

龚正说,当前,上海正在按照习近平主席的指示要求,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会展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内容,是“五个中心”建设的重要支撑。上海一直重视发展会展业,去年会展市场办展需求加速释放,部分会展指标创下历史新高。我们将持续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着力强化国际化、市场化、品牌化、专业化,不断优化会展经济发展生态圈,培育和引进行业头部企业,集聚更多高端会展经营主体,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会展之都。希望英富曼集团加大在沪投资,积极参与上海绿色低碳转型,为上海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智慧,携手实现会展与城市发展相互促进、共同成长。

里斯顿介绍了会展经济、会展业绿色低碳转型等情况。他说,我走遍世界各地,总是告诉朋友们,如果想看未来的发展,就应该到上海来。上海拥有最好的基础设施和营商环境,是中外朋友面对面交流的最佳地点。而会展业的重要价值之一,就是汇聚更多人流,助推参展商和观众把生意做得更好。上海拥有巨大潜力,英富曼将深化投资,集聚人才,引领会展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英富曼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展会主办方,也是全球知名的数据资讯和学术研究机构,在沪设立了中国区总部。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