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华平投资集团在华开展投资已30年,龚正市长会见集团主席盖特纳

2024年02月29日16:44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上海市市长龚正27日会见了美国华平投资集团主席蒂莫西·盖特纳一行。

龚正说,上海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和深度链接全球的国际大都市,是世界观察中国的重要窗口。当前,我们正按照习近平主席要求,以建设“五个中心”为主攻方向,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是上海发展的重中之重,我们着力完善金融市场体系、产品体系、机构体系和基础设施体系,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科技创新和共建“一带一路”。欢迎华平投资集团以在华投资30周年为契机,深度参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持续加强在沪投资布局,为优化上海营商环境建言献策。上海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创造更多机遇,携手各类企业实现共赢发展。

盖特纳说,上海在中国的经济、金融和科创领域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我们相信,如果要洞悉中国的未来,就必须到上海看一看。尽管当前面临着新的挑战,但我们坚信中国充满了投资机遇,坚定看好中国,对中国的承诺不会改变。华平将在华寻求更多投资机会,愿与上海深化合作,携手发展。

副市长华源参加会见。华平投资集团在全球管理资产逾1000亿美元,是最早在华开展投资业务的资管机构之一,在华业务总部设在上海。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