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围绕打造绿色供应链等深化合作!陈吉宁会见美国宝洁公司全球董事长詹慕仁

2024年01月12日13:42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市委书记陈吉宁11日上午会见了美国宝洁公司全球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慕仁一行。

陈吉宁说,中共二十大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我们的目标任务就是走好共同富裕的路子,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随着市场升级、产业升级、消费升级步伐进一步加快,广大市民对高品质生活有着更大期待。宝洁是全球领先的日用消费品公司,发展战略和发展理念与上海城市功能定位和绿色转型方向相契合。欢迎更好发挥品牌、人才、市场等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沪投资和研发布局力度,围绕打造绿色低碳供应链体系、培育孵化创新企业、助力建设产业生态等深化合作。我们将加强工作对接,提供便利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保持在沪发展的长期性、稳定性、可预期性。

詹慕仁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重点。他说,得益于上海良好营商环境,宝洁在沪业务取得长足进展,对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将继续扩大在沪投资,与中国合作伙伴共推绿色供应链,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以更多创新产品服务广大消费者,携手迈向美好未来。

市领导朱芝松、李政参加会见。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