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龚正会见德国舍弗勒集团高管,上海将增强发展环境的长期性、稳定性、可预期性

2023年11月01日15:38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上海市市长龚正10月31日会见了德国舍弗勒集团家族股东、监事会主席乔治·舍弗勒一行。

龚正说,当前,上海正按照中央的战略定位,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汽车工业是上海六大重点产业之一,上海顺应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趋势,持续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地,提升研发设计、试验试制、智能制造、出行服务等全产业链能级。欢迎舍弗勒集团等世界知名企业积极参与,携手建设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为各类企业创造更多市场机遇。希望舍弗勒集团引入更多高端制造、前沿技术和创新资源,持续深化与本地企业合作,积极参与上海产业升级和绿色低碳转型,实现互利共赢。上海将持续增强发展环境的长期性、稳定性、可预期性,一如既往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各类企业在沪实现更好发展。

乔治·舍弗勒说,舍弗勒在上海实现蓬勃发展,这离不开中国团队的努力和上海良好的营商环境。上海海纳百川的氛围令人向往,上海未来的发展方向也与舍弗勒的企业战略不谋而合。我们热爱中国这片土地,会秉持长期承诺,继续加大投资、持续投入,与更多本土企业合作,打造生态圈,产生聚合力,与上海的发展节奏同频共振。

舍弗勒集团是一家全球性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在沪设立了大中华区总部及研发中心。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