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龚正市长会见日本凸版光掩模有限公司社长二宫照雄,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2023年10月26日15:53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上海市市长龚正25日会见了日本凸版光掩模有限公司社长二宫照雄一行。

龚正说,当前,上海正在着力深化高水平改革开放,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集成电路是上海重点发展的三大先导产业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上海已经成为国内集成电路产业链最完善、产业集中度最高、综合技术能力最强的地区。展望未来,上海将大力推进集成电路全产业链发展,将临港新片区作为重要承载地,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为中外企业创造更多市场机遇,加快打造集成电路世界级产业集群。欢迎凸版光掩模公司加大在沪投资力度,深化与本地企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上海将一如既往持续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助力中外企业在沪实现更大发展。

二宫照雄感谢上海市政府的关心和上海客户的支持。他说,在上海的大力推动支持下,上海半导体产业取得长足发展。日本凸版光掩模公司愿意贡献力量,与本地企业共同成长、合作共赢,并将加大在沪投资,扩大规模,努力为产业链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供给。

市委常委、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主任陈金山参加会见。

日本凸版光掩模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第三方光掩膜生产商,市场份额约占全球32%。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