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把更多研发布局、领先技术、创新业务放到上海!陈吉宁会见罗氏董事会主席施万

2023年10月07日16:21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9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陈吉宁会见了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副主席、瑞士罗氏集团董事会主席施万一行。

陈吉宁感谢咨询会议成员为上海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中共二十大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生物医药是上海大力发展的三大先导产业之一,罗氏是全球生物医药领域的领军企业,对健康福祉的共同追求、对消费升级的趋势把握,为双方深化合作拓展了更为广阔的空间。欢迎罗氏集团持续深耕中国、深耕上海,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分享国际先进经验,把更多研发布局、领先技术、创新业务和孵化加速项目放到上海。我们将全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依托咨询会议等开放交流平台,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加强高效对接,强化政策供给,提供便利服务,支持中外企业在沪实现更好发展。

施万介绍了罗氏集团在华和在沪发展情况,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谈了想法建议。他说,罗氏对在中国发展、在上海发展有着长期承诺,在沪投资研发取得显著成效。将更好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机遇,围绕产业发展、创新研发和生态营造等进一步拓展投资业务布局、深化务实合作,为增进人类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将持续深入参与咨询会议,依托这一重要平台为上海城市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朱芝松、李政参加会见。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