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叶情深献爱心 捐资助学奉真情

2023年09月08日14:22 |
小字号

有一份情感,跨越关山万里;有一种情谊,绵延万水千山。日前,上海宝山区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朱建超带领一批优秀企业家不远万里来到喀什地区叶城县第六小学和第二小学开展捐赠慰问活动。叶城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副指挥长陈诗出席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上海悦康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妹向叶城县第六小学捐赠10万元,用于改善学生学习环境,她鼓励莘莘学子勤奋学习,努力成为祖国栋梁之才。

学生代表布古丽娜孜感谢爱心企业的叔叔阿姨们给学校送来了专项资金,改善了学习环境。全体学生一定会在老师的教诲下,认真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陈诗表示,叶城分指始终把教育援疆摆在重要位置,坚持把教育援疆作为对口支援工作的“民生工程”和“民族团结工程”,联系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进一步提升叶城县中小学校教学软件硬件建设,助力叶城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朱建超表示,宝山区工商联将遵循区委区政府的指示,继续组织引导更多企业家参与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工作中来,通过产业援疆、教育援疆、就业帮扶等方式,助力叶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谱写出沪叶情深、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