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援疆泽普分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21日16:35 |
小字号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戍边精神,引导全体援疆干部人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上海援疆泽普分指全体干部人才在泽普县委副书记、泽普分指指挥长于翔同志带领下,前往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开展“念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慰问红其拉甫边防某部官兵和边检站干警。

上海援疆泽普分指全体干部人才来到红其拉甫边防某部和红其拉甫边检站,瞻仰了烈士陵园和烈士墓,参观边检站警史馆,并向常年驻守红其拉甫的官兵和干警捐赠了文化设施和生活用品等慰问品。

大家被一任又一任边防官兵、干警们为国戍边精神感染,不少同志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掌握受援地所需所求,紧贴受援单位发展实际,更好担负起国家和人民赋予的援疆重任,为援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于翔同志代表上海援疆泽普分指向边防官兵和干警致敬,并要求全体干部人才学习和弘扬红其拉甫官兵和干警的精神,在对口援疆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奉献闵行力量。

(来源:上海援疆 )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